Justino
顯示具有
九份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九份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侯峒&九份
一放假就搭高鐵北上吃晚餐
可惜餐點令人有點失望
本來想去花博
臨時改為下午到侯峒看貓咪
或許是因為人潮的關係
貓咪沒有想像的多
倒是看到很多大砲對準無辜小貓猛拍的場景
也感覺到野貓跟家貓的不同(相較之下nini太沒競爭力了XD)
回程時突然想到可以到九份逛逛看夜景,反正也才一站的車程
觀光客不多,但日本客倒是為數不少
吃的東西依舊,芋圓、草仔粿跟芋粿ㄎ一ㄠ
晚上跑去買阿郎雞排
放假的時間永遠不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