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棒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棒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精彩(?)的獅象總冠軍

其實總冠軍是從上個禮拜六開始的

但因為週末回家,大多無法專心在家觀看(當然也不能衝到台南或斗六)

因此狠狠地觀賞這個禮拜的G3-G5

結果還不錯,兩勝一敗

雖然目前仍以兩勝三敗落後

兩場再見安已足夠象迷回味無窮

本來要衝新莊場

但黃牛猖獗程度超乎想像(本是同色系,相煎何太急)

只好延續前兩場,依舊在pps上欣賞霧面的球賽XD



已經好久沒去現場看球了,更別說是總冠軍

雖然今年隔著螢幕

仍感覺得到那股張力與刺激

不論結局為何

過程能感動最重要



繼續創造奇蹟吧!



感謝onk提供的現場片段
(被滿場球迷的吶喊聲包圍,不論主客場壓力都很大吧…)

新莊球場初體驗

來台北第一次到球場看球

也是這一兩年來首度走出戶外欣賞球賽





這次的球賽來得很突然

威威不經意地隨口邀約

加上虜咪豪爽的答應

我們三個選擇在奧運結束沒多久

到現場為中職加油






新莊的路可不是普通的塞跟亂

花了一個小時才到球場

又花了快十分鐘才找到全家買飲料

加上住最近的遲到

第一局開打了才進場

2:1的情況下只好選擇坐在兄弟區的二樓看台

直到坐定兩個從鄉下來的鄉巴佬還是一直讚嘆球場的壯觀

壓八粒還是現場來的震撼阿!



球迷比前幾年我看的時候少了很多

但加油團還是一樣聲嘶力竭地吶喊

整場球其實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看到後半段也有點打呵欠(是累了,不是因為兄弟落後)

加上中場休息時我們凹不過米迪亞美蝶迷的要求

換到暴牙隊的一樓區

可能是我們中途轉台,把兄弟的好運都轉掉了

彭掐掐的solo homerun 未能帶起打線斷層的士氣

終場小輸兩分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還沉浸在球場的感動中

那種許久未曾感受過的震撼



好的開始

中職加油








2008韓國無敗奪金

誰也想不到金牌戰居然是韓國 V.S 古巴

真是場張力十足的比賽


兩隊的投手都很有壓制力

不過古巴的防守今天出了點問題

相較於韓國固若金湯的鐵網

若不是兩支陽春大砲相挺

恐怕會有摳game危機


這時不免要回頭看看中華隊

昔日的亞洲三強

如今只剩韓國脫穎而出

中、日都等著回家被罵臭頭

不過這樣也好

有刺激才會進步


下禮拜要去鼓勵中職

有興趣者歡迎同行

再見摟蘇憶芬

看了這麼多場(荷蘭那場除外)

總算看到一場賽後可以揮升龍拳的了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完一整場的比賽了

但這次奧運棒球我每場至少都看個幾局

有幾場甚至從頭看到尾

當然也氣餒了好幾次

不過既然中華隊這麼有頭有尾

我也不再多作責備(局外人本來也只能打打嘴泡)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鄉民的轉播

不得不佩服鄉民們找笑點的功力


這幾場比賽看到許多事

從球員調度、抗壓性、戰術運用,甚至是場邊拉拉

都跟職棒例行賽不太一樣

也看到了其他隊伍的進步與實力

第五名說差不差

但距台灣球迷心中的期望還是有一小段差距

希望能將這股支持風轉移到低靡不振的中職

讓台灣的球員能夠在球迷的鼓勵下繼續未完的夢


歡笑與淚水夾雜的末代賽事

好幾個梗肯定會流傳好一陣子


最後要謝謝種花電信

他的嗨掐no讓我能夠看到清晰又不lag的比賽(免費也是重點)


最後的最後

不免要批一下阿共仔的轉播技術

一直找三壘就算了

找的場邊辣妹也#@$%@!&

這樣我們怎麼會甘心被統一呢?



to 阿共:
「哇窿困沫霸阿,彭政敏那舞摳蓮困ㄟ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