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聚餐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聚餐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136 Caffe' Terry & 樹太老

136 Caffe' Terry


由於家中無網路

中部的朋友不是去當兵就是出去玩

早起沒事,決定帶個筆電找間咖啡廳坐坐

雖然前一晚有請朋友先查了一下(剛溫阿~)

但後來考慮到中午要在公益路上吃樹太老

想說就直接去那邊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摟!


沒想到餐廳旁邊的巷子裡就有一家 136 Terry Cafe(官網好像失連了@@)

這家店的老闆似乎是個單車迷

因此店內有許多用單車零件製成的裝飾品(好像有幾張桌子是用輪胎改製的)

不管是店內放的音樂或是店內設計都相當不錯

咖啡也很好喝(只是一杯110頗貴)

忘了帶相機,又不想引用別人的網誌,所以沒有真相(請自行股狗)



第一次在台中的早晨喝著咖啡,悠閒地上網聊是非(當然也有做點正經事啦XD)


樹太老

中午約了大學同學吃飯

久違的老友話題依舊不冷場

很開心大家都沒什麼變(有啦有人的皮膚變好了XD)

愛裝熟的依舊功力不減(這真的是推崇不是諷刺XD)

就在玩笑聲中知悉了彼此的近況

希望面試的順利過關,等年終的順利拿到XD


樹太老官網

退伍麻辣聚

Duke找了一群96的夥伴

假借慶祝退伍之名行小聚之實

與會者多達12人

以往皆是分頭行動

如今全員聚頭,還頗熱鬧的

這家新開的五喀辣品質跟服務都不錯

尤其麻辣的部份,連不太敢吃辣的人都覺得挺香的,不是純粹的辣而已

炸雞也蠻酥蠻嫩的

可是麻辣的後勁十足,到了隔天早上才深深體會

之後的續攤因為隔天還得要趕東西就沒去了


在吃飯的當下

突然有種脫離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東西

正慢慢地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