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o
顯示具有
農曆年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農曆年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10農曆年
過年前兩天返鄉
除了幫忙打掃,還到工廠幫忙一天
此外的時間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打電動
雖然單調,卻也發現了許多事情未曾察覺的一面
有時一邊做事,會一邊思考一些早該思考的問題
但想歸想
行動力還是趨近於零==
初一晚上臨時決定到二叔家吃飯,順便大伙聚一聚
少了長輩的約束,要大家團聚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蠻喜歡這種相聚聊天吃飯歡笑的氣氛
也喜歡看平時不太聯絡的兄弟們鬥嘴聊家常XD
就搭過年的順風車,一解他們不肯輕易表達的思念之情吧!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