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真是購了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真是購了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消費=消遣

最近迷上了消費型娛樂

買了crocs的拖鞋、Licorne的手錶、Boneno的T-shirt與polo衫

吃了貴但好吃的珠寶盒麵包、馬利珍跟不太好吃的義式手工比薩

今天晚上試吃了新開的大埔,明天晚上是系壘隊聚的韓江



花錢很快樂


但除了發票跟肥肉,似乎沒剩下什麼

HP mini 2140入手

如題

但因手邊無相機,無法po開箱文(沒有暗示的意味XD)

目前試用的情況還不錯

電池的容量還算滿意(3cell & 6cell各一)

鍵盤的觸感及整體的設計很棒

昨天還拿到丹堤去體驗行動阿宅的快感

就看看這次會撐多久吧!

真是個對比強烈的一天

早上到所上借台電腦開始宅

下午到教研繼續宅



一整個白天除了datamining

就只剩google reader

無聊到我幾乎把訂的網誌都看光了

但是到了下午五點

一切都改觀了


首先是到眼鏡行拿眼鏡




接著五點半到景美面交電錶




最後回家等種花電信來裝光纖(10m/2m)




當然還有mod




眼鏡要明天戴了才知道好壞

光纖剛剛用了,是有快一點,但可能是健康度太低了,覺得沒差多少

MOD感覺有蠻多頻道可以看

且趕上奧運列車

相信這個暑假會更加的充實

至於電錶

跑越慢越好!
期待已久的冷氣終於到手了!





買東西真的蠻麻煩的

除了要比價,還要跟賣家信件往來

買到了還要去拿

像這種需要請人安裝的東西更是費工

不過吹到冷風的那一瞬間

這一切都值得了



只是

為甚麼這幾天都這麼涼爽呢@@




話說下禮拜也頗令人期待呢!

被騙了真不爽

被騙就算了

還是被認識的人騙

下次買東西真的要先咕狗一下

EEE PC

昨天趕報告趕到很煩
剛好跟賤守聊到EEE PC
突然有個衝動想要買
晚上就跑去NOVA了...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有買筆電的打算
一來幾乎每天上課都有用到
一直用借的也不是辦法
但大概看了幾天的nb-shopping跟mobile01
受限於預算真的蠻難買到心儀的機種
恰巧賤守傳了個EEE PC的介紹文
於是就把腦筋動到這個小東西上

搜尋了一些資料
發現「輕」是它最大的賣點
此外似乎就沒有其他特別之處了
將它定位在筆電似乎有點牽強
說是PDA的進階版比較適當
但電腦該有的功能它都有
反正我也只是上上網、打打報告
價格也還ok
就買來玩看看摟!

我買的是白色 4g surf版
因為考量camara使用的頻率
以及兩種機型都可以改ram
因此就把1000省下來當作日後加ram的基金摟!
不過我真的要說
螢幕跟鍵盤是真的有點小
不太適合長時間使用
另外因為我是用Linux
有些軟體似乎也無法安裝
等我玩膩了Linux再灌回XP吧

去NOVA逛了好幾家,也問到許多價格
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尤其是電子產品
除非你有認識的,或爸媽真的有錢
不然多問問多走走不僅能賺到經驗值
也能賺到一點bonus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的NOVA買東西(沒記錯的話)
也是第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決定要買這種價位的商品
幸好買回來用了之後感覺還不錯
至少看起來蠻漂亮的

話說這台機子才出不到半年
我居然也變成了追求科技時尚的一員了
給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