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o
顯示具有
3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3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MSI EX460入手
因為受不了一天近10小時的疲勞轟炸
加上身邊有人也想要買筆電(牽脫)
毅然決然換台大一點的螢幕
跟上次的2140一樣
最後買的一定跟一開始鎖定的目標不一樣
希望能跟2140有一樣的好下場摟!(除了螢幕太小之外@@)
這台的效能似乎高於同價位筆電
外型也頗為突出
缺點大概就是鍵盤有點小
打習慣2140的大鍵盤,看來要一段時間適應了
希望跑得動SQL server
另外也要花時間熟悉vista(雖然過一陣子就會升window 7了)
附贈的電腦包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爽!
HP mini 2140入手
如題
但因手邊無相機,無法po開箱文(沒有暗示的意味XD)
目前試用的情況還不錯
電池的容量還算滿意(3cell & 6cell各一)
鍵盤的觸感及整體的設計很棒
昨天還拿到丹堤去體驗行動阿宅的快感
就看看這次會撐多久吧!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