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3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3c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MSI EX460入手

因為受不了一天近10小時的疲勞轟炸

加上身邊有人也想要買筆電(牽脫)

毅然決然換台大一點的螢幕

跟上次的2140一樣

最後買的一定跟一開始鎖定的目標不一樣

希望能跟2140有一樣的好下場摟!(除了螢幕太小之外@@)






這台的效能似乎高於同價位筆電

外型也頗為突出


缺點大概就是鍵盤有點小

打習慣2140的大鍵盤,看來要一段時間適應了

希望跑得動SQL server

另外也要花時間熟悉vista(雖然過一陣子就會升window 7了)

附贈的電腦包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爽!

HP mini 2140入手

如題

但因手邊無相機,無法po開箱文(沒有暗示的意味XD)

目前試用的情況還不錯

電池的容量還算滿意(3cell & 6cell各一)

鍵盤的觸感及整體的設計很棒

昨天還拿到丹堤去體驗行動阿宅的快感

就看看這次會撐多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