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o
顯示具有
懇親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懇親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賴宅懇親
不是到小賴他家懇親
是去成功嶺看賴宅這九天過得怎樣
聽他說吃了不少ㄆㄨㄣ ,受了不少鳥氣
至少跟n個人說班長第一天不給他裝水
看得出來他緊張
但除了單槓有點問題外,應該是撐過去
下次出來就是18天後了
加油摟,小光頭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