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預官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預官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新訓over

八週一眨眼就過了(剛進去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
之後要到南部待四個月
又是個新的開始

北上參加june的婚禮
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
逛了人擠人的週年慶站前新光
晚上在車站附近散步閒逛找雞排
星期天早上得知mechia明年要結婚的消息

三個傻子既歡笑又溫馨
強力推薦!

三週

慢慢開始懂得如何消耗5天的不知所云
以換來兩天清新的空氣
blue Monday原來存在於各行各業
尤其當你必須適應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軍旅生活其實並無想像中痛苦
收假時心情上的轉換才讓人掙扎

唯一的好處是
每次放假都會思考還能多做些什麼
不管是在裡面外面
其次是變得相當有耐心XD


下週五一定要至少撐過11點才睡!

第一次放假

兩個禮拜過去了
也差不多習慣裡面的生活
但裡面的時間真的過得比較慢

早起跑步掃地
三餐定時定量
做不完的公差
唱不完的軍歌

放空五天
然後利用兩天把缺乏的資訊補足
接下來的六週應該都是如此


我愛公差,公差愛我
天天公差,天天快樂

無三不成禮

考了三次

這次總算有點像樣的成績了(272.5)

雖然跟ptt上的神人們比起來,只能算小咖

就cp值(成績 / 準備時間)來說已夠我滿足

果然有準備還是有差


第一關過了

接下來就是論文了

這個就不是臨時抱誰的腳就可以完成的了

同時還得準備第三關

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摟!





預官筆試

認真準備了一陣子(至少比前兩次認真==)


連國防報告書跟憲法修訂條文都看了好幾次


當然,孫子兵法一定少不了


這次唯一沒準備的就是英文


不過幸好這次的題目不像以往這麼難


最難的應該就是智力測驗了


就算時間再多個十倍可能也寫不完(數學也太多題了吧!還有那個圖形邏輯,根本看不懂@@)




希望能突破前兩次的魔咒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