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敗家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敗家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誰說當兵可以存錢之plain大敗家

買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總算敢面對現實…

MSI EX460入手

因為受不了一天近10小時的疲勞轟炸

加上身邊有人也想要買筆電(牽脫)

毅然決然換台大一點的螢幕

跟上次的2140一樣

最後買的一定跟一開始鎖定的目標不一樣

希望能跟2140有一樣的好下場摟!(除了螢幕太小之外@@)






這台的效能似乎高於同價位筆電

外型也頗為突出


缺點大概就是鍵盤有點小

打習慣2140的大鍵盤,看來要一段時間適應了

希望跑得動SQL server

另外也要花時間熟悉vista(雖然過一陣子就會升window 7了)

附贈的電腦包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爽!

消費=消遣

最近迷上了消費型娛樂

買了crocs的拖鞋、Licorne的手錶、Boneno的T-shirt與polo衫

吃了貴但好吃的珠寶盒麵包、馬利珍跟不太好吃的義式手工比薩

今天晚上試吃了新開的大埔,明天晚上是系壘隊聚的韓江



花錢很快樂


但除了發票跟肥肉,似乎沒剩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