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就搭高鐵北上吃晚餐
可惜餐點令人有點失望
本來想去花博
臨時改為下午到侯峒看貓咪
或許是因為人潮的關係
貓咪沒有想像的多
倒是看到很多大砲對準無辜小貓猛拍的場景
也感覺到野貓跟家貓的不同(相較之下nini太沒競爭力了XD)
回程時突然想到可以到九份逛逛看夜景,反正也才一站的車程
觀光客不多,但日本客倒是為數不少
吃的東西依舊,芋圓、草仔粿跟芋粿ㄎ一ㄠ
晚上跑去買阿郎雞排
放假的時間永遠不夠
拉拉山二日遊
首先
我要跟坐第一排看好客的賴宅及他同學致歉
(回正文)
這次拉拉山之旅的陣容龐大
光是我們的人就有15個
再加上一些阿婆阿公,總共40幾個
一群彷彿進香團的香客就這樣一路殺進位於桃園的拉拉山
去了慈湖,也看了神牛表演
當然也看了好幾十棵幾千年的神木
景點倒是還好
沿途的玩耍及聊天才是比較值得回味之處
用破破的英文跟嘟嘟、咪咪交談,跟Ryan玩摔角、blackjack
這些都是新的體驗
能夠跟家人一起出遊真的蠻不錯的!
我要跟坐第一排看好客的賴宅及他同學致歉
(回正文)
這次拉拉山之旅的陣容龐大
光是我們的人就有15個
再加上一些阿婆阿公,總共40幾個
一群彷彿進香團的香客就這樣一路殺進位於桃園的拉拉山
去了慈湖,也看了神牛表演
當然也看了好幾十棵幾千年的神木
景點倒是還好
沿途的玩耍及聊天才是比較值得回味之處
用破破的英文跟嘟嘟、咪咪交談,跟Ryan玩摔角、blackjack
這些都是新的體驗
能夠跟家人一起出遊真的蠻不錯的!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