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吃吃喝喝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吃吃喝喝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台中聚&爵士音樂節

中午跟mechia&大眼夫婦到輕井澤用餐
路過好幾次,總算吃到了
許久未見的老友吃吃喝喝頗開心!
大家也都在為下個階段做準備XD




























晚上到勤美聆聽爵士饗宴




演奏很棒,相當細緻!
坐在草地上,享受涼風及動人的旋律
附近有各大飯店販賣餐飲的攤販
除了心靈的饗宴,肚子也可以餵得飽飽的XD


但不知為何
越聽越容易讓人思考
一些早該面對的人、事、物

謝師門飲酒作樂


就在玩笑聲與嘈雜聲中
喝下遲了一年的酒

老師,您辛苦了!



希望下次能以非受刑人的外貌合照XD

小光頭&抱飲抱食

為了提早適應光頭
順便讓大家見識小和尚國軍弟兄的厲害
昨天跑去京站B1的百元剪髮把我烏黑的秀髮剪掉
還真是不捨阿!(畢竟物以稀為貴XD)

整形前


剃度後


除了外型不太一樣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對溫度的敏銳度
沒想到那些頭髮這麼保溫!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地戴帽子,不用怕頭髮塌了XD


晚上跟研究所同學到新店的抱飲抱食
主食很大一盤
大家share的很爽





感謝大家對小光頭的愛戴摟XD

週末食記

趕論文之際
也是得找些娛樂來犒賞自己
吃,就成最簡單的消遣XD
這個週末總共吃了三種料理:

星期五晚上吃洋旗
因為有優惠券
雖然花了三百多,但吃到七八百的套餐
頗划算
但牛排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
其他部份(如前菜、沙拉、甜點、飲料)倒還蠻不錯的
德國豬腳很好吃


















星期六中午吃乾杯
現在中午有超值套餐
一個人加服務費最低只需$154(兩種肉+
蠻適合食量不大又想嘗鮮的人(乾杯的燒烤品質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




星期天晚上吃添財
一樣是天井(炸蝦飯)+炸蚵
這次多點了勝井(也就是豬排飯)
炸蝦跟蚵仔一樣好吃
但豬排就稍嫌老了點




現在是美食
之後就是瘋狂旅遊啦!

都是吃

中午吃樂活

晚上吃卡布里

看來早晚恢復大二的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