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準備一下星期一meeting的東西
不知怎地一邊聽著norah jones的歌
一邊只想逛著網頁,上著b
可能是他的歌太過輕鬆悠閒了吧!
早上光看library view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中午跟數學系有聯盟賽
下午回所上幫忙學程的海報張貼
晚上吃個地餐,就到1546找shoot pk一下
兩勝一敗的戰績還算滿意
原本晚上的重訓攤跟宵夜攤都因故取消
突然空出來的時間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習慣事情按照我的使給久走
即使是突發事件也大多會在我的意料之內
可能是因為有點累了
面對這次突如其來的空檔,我選擇不去規劃
跟著音樂放慢腳步
因為我知道
平常的認真與努力
爭得不過是一口氣
一種不想要讓人看扁的任性
人生
真的有必要好勝到這種地步嗎?
我不懂,我是阿宅耶!
即使沒有正妹,環島夢依舊
無聊寫寫
經歷上禮拜的兵荒馬亂
本以為這禮拜應該也是焚膏繼晷地燃燒生命
沒想到隨著報告一個一個結束
突然發覺其實事情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網站檢測是週末的事
VRS報告已結束
統計明天over
實作這禮拜是天馬行空討論
數典視訊組討論暫停
助理培訓:0
參觀:0
也因此我多了很多可以自己掌握的上午
但卻沒有因此好好珍惜這寶貴的時光
想要把XML搞懂
想要去唱歌
想要看電影
想要打球
好多的想要都可以在最近完成
但我沒有把握住
總覺得常常處於一個瞎忙的情況
不夠專注於想要的目標上
落得兩頭空的下場
忽然發現
好久沒有閱讀文字較多的書籍了(最近看的一本是美的覺醒)
本以為這禮拜應該也是焚膏繼晷地燃燒生命
沒想到隨著報告一個一個結束
突然發覺其實事情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網站檢測是週末的事
VRS報告已結束
統計明天over
實作這禮拜是天馬行空討論
數典視訊組討論暫停
助理培訓:0
參觀:0
也因此我多了很多可以自己掌握的上午
但卻沒有因此好好珍惜這寶貴的時光
想要把XML搞懂
想要去唱歌
想要看電影
想要打球
好多的想要都可以在最近完成
但我沒有把握住
總覺得常常處於一個瞎忙的情況
不夠專注於想要的目標上
落得兩頭空的下場
忽然發現
好久沒有閱讀文字較多的書籍了(最近看的一本是美的覺醒)
小江生日之畢昂卡七街
情感的抒發
今天突然發現
原本一周至少一篇的網誌
上上篇居然是隔了一個月才出爐
上一篇也是一週前的事了
看來網誌要從週記直接躍升為月刊了
也不是特別不想寫
一來有時事情一忙,回到家都十一二點了
收個信、上個b也差不多該睡了
加上現在都幾乎要早起
晚上也不太能熬夜
自然寫網誌的時間縮減了不少
過去會把網誌當作是抒發心情的場所
發文頻率的減少是否意味著有感觸的事情變少了
或者這樣說
自己對外在事物的投入不再有那麼多的情緒
轉而以較理性的面向來思考與應對
上週除了週末的系壘小送舊及大圖盃桌球
其他幾天都忙著準備課程作業或助理事務
突然懷念起打工時
那種routine卻不用動什麼腦的日子
這禮拜的事也不少,考統計、meeting報告
後者已經在今天結束了
meeting下禮拜只要作個苦工就可以交差了事
但統計仍然是一個未知的劫數
原本一周至少一篇的網誌
上上篇居然是隔了一個月才出爐
上一篇也是一週前的事了
看來網誌要從週記直接躍升為月刊了
也不是特別不想寫
一來有時事情一忙,回到家都十一二點了
收個信、上個b也差不多該睡了
加上現在都幾乎要早起
晚上也不太能熬夜
自然寫網誌的時間縮減了不少
過去會把網誌當作是抒發心情的場所
發文頻率的減少是否意味著有感觸的事情變少了
或者這樣說
自己對外在事物的投入不再有那麼多的情緒
轉而以較理性的面向來思考與應對
上週除了週末的系壘小送舊及大圖盃桌球
其他幾天都忙著準備課程作業或助理事務
突然懷念起打工時
那種routine卻不用動什麼腦的日子
這禮拜的事也不少,考統計、meeting報告
後者已經在今天結束了
meeting下禮拜只要作個苦工就可以交差了事
但統計仍然是一個未知的劫數
第三十三屆大圖盃
兩天五場的馬拉松式賽程終於全部結束
除了第一天一開始下大雨、場地泥濘不堪之外
其他都還ok
球賽的進行也算順利平和
雖然只拿下第四
我覺得我的表現還算oK
甚至比聯盟賽還好
打擊略有進展,守備則幾乎沒失誤(還有一些美技呢)
這次的經驗很棒
這是本屆大圖盃我參加的唯一(桌球不一定會打)項目
也是我找回當初練系籃時那股熱血之處
回想起大一時的系壘,那個充滿著學長制度的系隊
平常沒練球的學長一到比賽時就一窩蜂的出現
就算上場也只是跑跑龍套
大二時比較有在參與
但因為忙系學會及拉拉,也沒這麼投入
大三則因為練系籃
大四忙考試
真正有在練系壘也是在研一的時候了
因為沒這麼多時間可以投入體育活動
因此選了比較不一樣的壘球
加上學弟眾多
系壘頓時成了熱門的系隊之一
看著系壘從荒蕪到興盛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如今大圖盃打完
大四的也差不多要畢業了
戰友一下子少了四個
雖說學弟的前途無可限量
但長久以來的情感不是這麼容易拋棄的
那種一同奮戰、一同打拼的感情是不易獲得的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
下學期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待在系壘吧!
一方面為了自己的理想
一方面也不可以隨便拋棄學弟們
只要他們有需要我的一天
我覺得我有責任跟他們一起奮戰
除了第一天一開始下大雨、場地泥濘不堪之外
其他都還ok
球賽的進行也算順利平和
雖然只拿下第四
我覺得我的表現還算oK
甚至比聯盟賽還好
打擊略有進展,守備則幾乎沒失誤(還有一些美技呢)
這次的經驗很棒
這是本屆大圖盃我參加的唯一(桌球不一定會打)項目
也是我找回當初練系籃時那股熱血之處
回想起大一時的系壘,那個充滿著學長制度的系隊
平常沒練球的學長一到比賽時就一窩蜂的出現
就算上場也只是跑跑龍套
大二時比較有在參與
但因為忙系學會及拉拉,也沒這麼投入
大三則因為練系籃
大四忙考試
真正有在練系壘也是在研一的時候了
因為沒這麼多時間可以投入體育活動
因此選了比較不一樣的壘球
加上學弟眾多
系壘頓時成了熱門的系隊之一
看著系壘從荒蕪到興盛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如今大圖盃打完
大四的也差不多要畢業了
戰友一下子少了四個
雖說學弟的前途無可限量
但長久以來的情感不是這麼容易拋棄的
那種一同奮戰、一同打拼的感情是不易獲得的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
下學期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待在系壘吧!
一方面為了自己的理想
一方面也不可以隨便拋棄學弟們
只要他們有需要我的一天
我覺得我有責任跟他們一起奮戰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