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想不到金牌戰居然是韓國 V.S 古巴
真是場張力十足的比賽
兩隊的投手都很有壓制力
不過古巴的防守今天出了點問題
相較於韓國固若金湯的鐵網
若不是兩支陽春大砲相挺
恐怕會有摳game危機
這時不免要回頭看看中華隊
昔日的亞洲三強
如今只剩韓國脫穎而出
中、日都等著回家被罵臭頭
不過這樣也好
有刺激才會進步
下禮拜要去鼓勵中職
有興趣者歡迎同行
再見摟蘇憶芬
看了這麼多場(荷蘭那場除外)
總算看到一場賽後可以揮升龍拳的了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完一整場的比賽了
但這次奧運棒球我每場至少都看個幾局
有幾場甚至從頭看到尾
當然也氣餒了好幾次
不過既然中華隊這麼有頭有尾
我也不再多作責備(局外人本來也只能打打嘴泡)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鄉民的轉播
不得不佩服鄉民們找笑點的功力
這幾場比賽看到許多事
從球員調度、抗壓性、戰術運用,甚至是場邊拉拉
都跟職棒例行賽不太一樣
也看到了其他隊伍的進步與實力
第五名說差不差
但距台灣球迷心中的期望還是有一小段差距
希望能將這股支持風轉移到低靡不振的中職
讓台灣的球員能夠在球迷的鼓勵下繼續未完的夢
歡笑與淚水夾雜的末代賽事
好幾個梗肯定會流傳好一陣子
最後要謝謝種花電信
他的嗨掐no讓我能夠看到清晰又不lag的比賽(免費也是重點)
最後的最後
不免要批一下阿共仔的轉播技術
一直找三壘就算了
找的場邊辣妹也#@$%@!&
這樣我們怎麼會甘心被統一呢?
to 阿共:
「哇窿困沫霸阿,彭政敏那舞摳蓮困ㄟ霸!」
總算看到一場賽後可以揮升龍拳的了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完一整場的比賽了
但這次奧運棒球我每場至少都看個幾局
有幾場甚至從頭看到尾
當然也氣餒了好幾次
不過既然中華隊這麼有頭有尾
我也不再多作責備(局外人本來也只能打打嘴泡)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鄉民的轉播
不得不佩服鄉民們找笑點的功力
這幾場比賽看到許多事
從球員調度、抗壓性、戰術運用,甚至是場邊拉拉
都跟職棒例行賽不太一樣
也看到了其他隊伍的進步與實力
第五名說差不差
但距台灣球迷心中的期望還是有一小段差距
希望能將這股支持風轉移到低靡不振的中職
讓台灣的球員能夠在球迷的鼓勵下繼續未完的夢
歡笑與淚水夾雜的末代賽事
好幾個梗肯定會流傳好一陣子
最後要謝謝種花電信
他的嗨掐no讓我能夠看到清晰又不lag的比賽(免費也是重點)
最後的最後
不免要批一下阿共仔的轉播技術
一直找三壘就算了
找的場邊辣妹也#@$%@!&
這樣我們怎麼會甘心被統一呢?
to 阿共:
「哇窿困沫霸阿,彭政敏那舞摳蓮困ㄟ霸!」
真是個對比強烈的一天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