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韓國無敗奪金

誰也想不到金牌戰居然是韓國 V.S 古巴

真是場張力十足的比賽


兩隊的投手都很有壓制力

不過古巴的防守今天出了點問題

相較於韓國固若金湯的鐵網

若不是兩支陽春大砲相挺

恐怕會有摳game危機


這時不免要回頭看看中華隊

昔日的亞洲三強

如今只剩韓國脫穎而出

中、日都等著回家被罵臭頭

不過這樣也好

有刺激才會進步


下禮拜要去鼓勵中職

有興趣者歡迎同行

再見摟蘇憶芬

看了這麼多場(荷蘭那場除外)

總算看到一場賽後可以揮升龍拳的了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完一整場的比賽了

但這次奧運棒球我每場至少都看個幾局

有幾場甚至從頭看到尾

當然也氣餒了好幾次

不過既然中華隊這麼有頭有尾

我也不再多作責備(局外人本來也只能打打嘴泡)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鄉民的轉播

不得不佩服鄉民們找笑點的功力


這幾場比賽看到許多事

從球員調度、抗壓性、戰術運用,甚至是場邊拉拉

都跟職棒例行賽不太一樣

也看到了其他隊伍的進步與實力

第五名說差不差

但距台灣球迷心中的期望還是有一小段差距

希望能將這股支持風轉移到低靡不振的中職

讓台灣的球員能夠在球迷的鼓勵下繼續未完的夢


歡笑與淚水夾雜的末代賽事

好幾個梗肯定會流傳好一陣子


最後要謝謝種花電信

他的嗨掐no讓我能夠看到清晰又不lag的比賽(免費也是重點)


最後的最後

不免要批一下阿共仔的轉播技術

一直找三壘就算了

找的場邊辣妹也#@$%@!&

這樣我們怎麼會甘心被統一呢?



to 阿共:
「哇窿困沫霸阿,彭政敏那舞摳蓮困ㄟ霸!」

真是個對比強烈的一天

早上到所上借台電腦開始宅

下午到教研繼續宅



一整個白天除了datamining

就只剩google reader

無聊到我幾乎把訂的網誌都看光了

但是到了下午五點

一切都改觀了


首先是到眼鏡行拿眼鏡




接著五點半到景美面交電錶




最後回家等種花電信來裝光纖(10m/2m)




當然還有mod




眼鏡要明天戴了才知道好壞

光纖剛剛用了,是有快一點,但可能是健康度太低了,覺得沒差多少

MOD感覺有蠻多頻道可以看

且趕上奧運列車

相信這個暑假會更加的充實

至於電錶

跑越慢越好!
期待已久的冷氣終於到手了!





買東西真的蠻麻煩的

除了要比價,還要跟賣家信件往來

買到了還要去拿

像這種需要請人安裝的東西更是費工

不過吹到冷風的那一瞬間

這一切都值得了



只是

為甚麼這幾天都這麼涼爽呢@@




話說下禮拜也頗令人期待呢!

久違的歡唱台中

原本以為這次有好戲可看


結果是直的進去,軟的出來

還流了滿臉的口水

賴宅

你太讓我失望了

說不定歌聲超宏亮的甘耐也是個伏兵

你自己保重

不敢保證下次有人可以扶你出來


另外

我終於見識到菜心的威力

期待他跟百年相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