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沒有退路了
不管怎樣
都想拼看看
能力或許重要,有心就能達成
maybe?
must be!
早上聽聞1212齊步走活動似乎會延期
內心的狂喜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雖然該來的還是會來
但至少現在看google reader的心情是輕鬆的
所有的瓶頸、困難、挫折
下午再去處理吧!
現在我只想悠哉的處理1000+的未讀文章
Duke找了一群96的夥伴
假借慶祝退伍之名行小聚之實
與會者多達12人
以往皆是分頭行動
如今全員聚頭,還頗熱鬧的
這家新開的五喀辣品質跟服務都不錯
尤其麻辣的部份,連不太敢吃辣的人都覺得挺香的,不是純粹的辣而已
炸雞也蠻酥蠻嫩的
可是麻辣的後勁十足,到了隔天早上才深深體會
之後的續攤因為隔天還得要趕東西就沒去了
在吃飯的當下
突然有種脫離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東西
正慢慢地逝去
這個月有好多人生日
也有好多節日
現在更多了一些工作日
今天去聽了圖資論文獎助研討會
聽到一些,也晃神了一些
晚上跑去買東西出氣
因為一想到12/12之前的日子前方突然就黯淡起來
看不太到路
是因為天太黑
還是我根本沒張開眼?
加油吧!破釜沈舟的夥伴
人家說,方向對了,路就不遠了
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樣的速度在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