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o
消費=消遣
最近迷上了消費型娛樂
買了crocs的拖鞋、Licorne的手錶、Boneno的T-shirt與polo衫
吃了貴但好吃的珠寶盒麵包、馬利珍跟不太好吃的義式手工比薩
今天晚上試吃了新開的大埔,明天晚上是系壘隊聚的韓江
花錢很快樂
但除了發票跟肥肉,似乎沒剩下什麼
重返106
到外面晃了兩年
沒想到又回到了最熟悉的師大夜市
不過這次不是在六人牢籠
接近午夜逛夜市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沒想到幾百公尺會有如此大的差距
房間不大,但廚房跟頂樓陽台頗優
昨晚試睡的情況也很好(好久沒睡彈簧床了!)
應該是沒有適應的問題了
感謝這陣子熱心協助的捧由(不論出車、出力還是出嘴XD)
我會繼續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端午連假
這次又是一篇文不對題的網誌
最近因為忙著搬家整理
心總是很浮動
雖然早在五月中就開始收拾
東西也慢慢寄回家或賣掉
但總覺得有一件事情掛在心頭
加上準備IR的報告與整理死拖活拖的W3C
以及三不五時被老師渾厚的掌力及酸死人不償命的威脅所攻擊
這些似乎都一點一滴消耗我原本就不多的體力
難怪最近每天回家都好想睡
原以為下禮拜一切就可塵埃落定
沒想到原房客要待到6/8才能搬離
然後6/8又要報告IR期末
這學期我忙了好多事,除了論文
要口試的
加油內,剩沒多少時間了
撐一下就過去了
你們可以的
520
其實標題跟內文沒什麼關係
只是剛好今天想要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
隨著五月底的到來
也直接宣判這學期畢不了業已成定局
上個月繳房租時被告知只能再住一個月
於是開始了瘋狂看屋的行程
所幸一個多禮拜後即找到心儀的住所
也發現自己太過猶豫,不夠當機立斷
但後來找到的似乎也不錯
只能用塞翁失馬來安慰自己
雜事太多真的會令人煩躁
正事沒作多少,網拍倒是一直掛著
還沒搬過去,心總是不定
應該要學學「不在辦公室,也能辦公事」的精神
要更專注於重要的事
首先就是強迫自己不要逃避
應該要開始重窩所上了
HP mini 2140入手
如題
但因手邊無相機,無法po開箱文(沒有暗示的意味XD)
目前試用的情況還不錯
電池的容量還算滿意(3cell & 6cell各一)
鍵盤的觸感及整體的設計很棒
昨天還拿到丹堤去體驗行動阿宅的快感
就看看這次會撐多久吧!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