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準時下班




















除了上週的尾牙,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這麼早下班了!

吃飽回家居然才八點,處理點客戶的問題,也不到九點,

看來已經撐過第一關了!

接下來就是慢慢走向制度化,減少做白工的次數。


今天問了機票,發現選舉週一位難求,

只能提早訂位,但希望不要重蹈跨年的覆轍...


每天都在學,每天都在做,

一樣的事有不同的作法,一樣的作法可能產生不同的結局,

端看你怎麼解讀。

大選之前




















來了兩個月又三天,差不多適應這邊的步調跟作息,

對於隨時處理客戶的問題亦不再感到不耐與煩躁,

取而代之的是期待,對假日及休閒時光的期待。

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中間忙得心煩意亂,

到現在逐漸處之泰然,

其中的心路歷程真不是三言兩語能帶過,

只能說,不經一事不長一志,

當兵時總想趕快踏入社會,趕緊脫離高壓無味的軍旅生活,

誰也沒想到有一天,居然會懷念起那段當初亟欲擺脫的苦悶。


每當遇到瓶頸,總會停下腳步思考,到底,所謂何事?

眼裡看的,心中想的,手裡拿的,哪個才真正屬於我?

每個決定的背後,牽涉到無數個因,也帶出了無數個果。

是好是壞,都得自己承擔,怨不得別人。


這篇其實跟大選無關,

因為跨年回不去,只能寄望大選,

畢竟有夢最美,假期相隨。


鼓浪嶼真的很棒!

真心推薦!

廈個階段

來的有些突然

縱使有些放不下

仍想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

努力一搏

just try!

誰說當兵可以存錢之plain大敗家

買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總算敢面對現實…

正式登出

回頭看
一切來的是這麼突然
不得不感嘆時光飛逝
也終於得以莞爾看待那艱辛的過程

感謝一路相陪的大家
從今而後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