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肥吧畢業典禮

昨天是97的畢典

不一樣的時間,一樣的熱鬧氣氛


一個禮拜前就被通知要當一日伴遊

幾經波折之後只剩半日

不恰巧地昨天是這一個禮拜的最高溫

在路上走沒幾分鐘就跟下雨沒兩樣

幸好中午有善心人士請吃希臘左巴吹冷氣

他自製的醬不錯,在夏天很容易入口

牛肉丸跟雞腿排味道也不錯





吃飽後就去逛校園照相

今年師大不知從哪找來了台灣一號(直昇機)

蠻多大官在熱炎炎的午後穿著西裝努力擠出笑容開幕

我們比較聰明

躲在體育館裡穿冷氣看飛機

後來碧蓮他表姐還去跟何守正照相

當然我們也拍了大家的畢業照


首先是nekki…喔不是,是碧蓮二哥




接下來是真正的主角





最後是速成班的同學





之後就東走走西走走

邊走邊拍,邊拍邊聊

到了四點半他哥就說要去做貓攬了

於是就來個中場休息

不免俗地當然是回shoot寢來場fifa摟!


傍晚到正106跟97的學弟妹拍照

除了一些人不太友善外,其他的都對我們這些早該消失的人報以溫暖的笑容

許久未曾出現的都出現了

大家還是一樣的活潑有朝氣


晚上一群959698到提香吃飯

吃完後當然又不免俗地來n場fifa摟(不過殘念的是只有贏一場,很悶)

最後回家



後記:

  1. 安全帽放在教育大樓忘了拿,再回首時已不見蹤影
  2. 總覺得今年比去年還累@@
  3. 改天可以來鬥長官了,ㄎㄎ


倒數兩週

再兩個禮拜這學期就結束摟!


之後的一些聚餐是免不了的

歡樂之餘也該開始找尋新方向了

很多的可能性

另闢小徑,抑或放下包袱重新出發

許多之前該思考的問題時至今日才重拾

不晚?抑或已無法回頭

看來需要找個有經驗的過來人討教討教了


------------------------------------------

剛剛一時興起看了過去在系籃po的文章

篇數不多,但已足夠勾起那段「刻苦銘心」的回憶

「nothing is impossible」真的是那段日子的最佳寫照

人真的是很犯賤

越痛苦的事越能在往後回味,且越品嚐越甘甜

真他媽的怪

沒回家的端午

難得重要節日我待在台北

但似乎也不是那麼的善用

討論報告、保養機車、去阿姨家吃飯、看了點php、擬了VRS的服務規章

這個假日過的挺快的

轉眼六月中了

暑假到了,該買冷氣了

不然就等著睡客廳


今年沒吃到特別好吃的粽子

不擅長週

這個禮拜(上禮拜應該也是)做了兩項過去幾乎不做的事:做網頁、畫海報

上一次做網頁應該是大一謝建成的課吧

至於上一次畫海報

可能要追溯到國中了

從小對音樂、美術就毫無天份的我

沒興趣只能說是壓死我這項才能的最後一根稻草

每次分組我總是在苦力組

即使有幾次運氣較差猜拳輸了要上台報告

但總不會輪到我去做美工之類的事

一部分原因是團隊中總有美工較強者

一部分原因是我的美工真的很爛

不論是畫圖或是勞作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總是我

因為畫/做的跟實際一向是天差地別


這次拜學程所賜

讓我能夠重拾童年塗鴉的樂趣

並運用先進的軟體將我腦中混沌的構想用幾何圖形呈現

過程中不禁讓我越來越敬佩設計師(隨便什麼都可以)

一個人要將他心中的構想具體呈現真的很困難

如果那個人又是個手殘那就更加困難了



這次的任務除了讓我學會一些工具的使用

我覺得耐心也是此次的收穫之一

能夠坐在那邊花兩個多小時做一些別人半小時就做好的事

真不知我的腦子在想什麼

破病

毫無徵兆,突然間就生病了

之前也沒有淋雨或吹風

只是在前一天有點鼻塞

沒想到隔天就發燒了

不過我覺得,那天早上的書目計量研討會是個觸發點@@


也因此我過了一個悠閒且毫無建樹的星期六

連圖書館借回來的書都懶得看了

只想攤在床上

明天應該會好點

一直昏昏沉沉的也不行

下禮拜要回家了

這禮拜要多做點事情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