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好
加上一整天都有事
只能靠咖啡hold 住
莫名其妙一直被刁
求好心切我懂,但我只是不會表達
該做的我都會做
但我想照我的步調行事
你的意見我會參考
很少覺得這麼沮喪跟無力
我太容易被他人影響了
平淡中帶點漣漪
日子平凡到一眨眼九月已經過了一半
忘了從哪時開始
生活就只剩打工、日劇、延揪
教研、宿舍、所上
到了什麼地方就做什麼事
日子規律地像時鐘滴答滴答
即使內心有千百個嘀咕,還是得繼續面對下一秒
過去希冀的平淡真正來臨時卻令我有些手足無措
不是因為厭惡,而是在安靜時容易思考未來
尤其未來是那麼的不定
死於安逸,被想像嚇死的成份應該不低
中秋回家烤肉,也處理一些擾人的雜事
壓八里人際還是最困難的議題
人心難測,即使只隔了層肚皮
要維持一片和諧的前提是互相退讓
但誰想要退讓呢?
看來腦筋要動快點了
對了,推薦一部好看的美國影集
HEROS
忘了從哪時開始
生活就只剩打工、日劇、延揪
教研、宿舍、所上
到了什麼地方就做什麼事
日子規律地像時鐘滴答滴答
即使內心有千百個嘀咕,還是得繼續面對下一秒
過去希冀的平淡真正來臨時卻令我有些手足無措
不是因為厭惡,而是在安靜時容易思考未來
尤其未來是那麼的不定
死於安逸,被想像嚇死的成份應該不低
中秋回家烤肉,也處理一些擾人的雜事
壓八里人際還是最困難的議題
人心難測,即使只隔了層肚皮
要維持一片和諧的前提是互相退讓
但誰想要退讓呢?
看來腦筋要動快點了
對了,推薦一部好看的美國影集
HEROS
新莊球場初體驗
來台北第一次到球場看球
也是這一兩年來首度走出戶外欣賞球賽

這次的球賽來得很突然
威威不經意地隨口邀約
加上虜咪豪爽的答應
我們三個選擇在奧運結束沒多久
到現場為中職加油

新莊的路可不是普通的塞跟亂
花了一個小時才到球場
又花了快十分鐘才找到全家買飲料
加上住最近的遲到
第一局開打了才進場
2:1的情況下只好選擇坐在兄弟區的二樓看台
直到坐定兩個從鄉下來的鄉巴佬還是一直讚嘆球場的壯觀
壓八粒還是現場來的震撼阿!
球迷比前幾年我看的時候少了很多
但加油團還是一樣聲嘶力竭地吶喊
整場球其實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看到後半段也有點打呵欠(是累了,不是因為兄弟落後)
加上中場休息時我們凹不過米迪亞美蝶迷的要求
換到暴牙隊的一樓區
可能是我們中途轉台,把兄弟的好運都轉掉了
彭掐掐的solo homerun 未能帶起打線斷層的士氣
終場小輸兩分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還沉浸在球場的感動中
那種許久未曾感受過的震撼
好的開始
中職加油





也是這一兩年來首度走出戶外欣賞球賽

這次的球賽來得很突然
威威不經意地隨口邀約
加上虜咪豪爽的答應
我們三個選擇在奧運結束沒多久
到現場為中職加油

新莊的路可不是普通的塞跟亂
花了一個小時才到球場
又花了快十分鐘才找到全家買飲料
加上住最近的遲到
第一局開打了才進場
2:1的情況下只好選擇坐在兄弟區的二樓看台
直到坐定兩個從鄉下來的鄉巴佬還是一直讚嘆球場的壯觀
壓八粒還是現場來的震撼阿!
球迷比前幾年我看的時候少了很多
但加油團還是一樣聲嘶力竭地吶喊
整場球其實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看到後半段也有點打呵欠(是累了,不是因為兄弟落後)
加上中場休息時我們凹不過米迪亞美蝶迷的要求
換到暴牙隊的一樓區
可能是我們中途轉台,把兄弟的好運都轉掉了
彭掐掐的solo homerun 未能帶起打線斷層的士氣
終場小輸兩分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還沉浸在球場的感動中
那種許久未曾感受過的震撼
好的開始
中職加油





2008韓國無敗奪金
誰也想不到金牌戰居然是韓國 V.S 古巴
真是場張力十足的比賽
兩隊的投手都很有壓制力
不過古巴的防守今天出了點問題
相較於韓國固若金湯的鐵網
若不是兩支陽春大砲相挺
恐怕會有摳game危機
這時不免要回頭看看中華隊
昔日的亞洲三強
如今只剩韓國脫穎而出
中、日都等著回家被罵臭頭
不過這樣也好
有刺激才會進步
下禮拜要去鼓勵中職
有興趣者歡迎同行
真是場張力十足的比賽
兩隊的投手都很有壓制力
不過古巴的防守今天出了點問題
相較於韓國固若金湯的鐵網
若不是兩支陽春大砲相挺
恐怕會有摳game危機
這時不免要回頭看看中華隊
昔日的亞洲三強
如今只剩韓國脫穎而出
中、日都等著回家被罵臭頭
不過這樣也好
有刺激才會進步
下禮拜要去鼓勵中職
有興趣者歡迎同行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