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想書


構想書結束

開啟的是另一個扇狹小的門

越來越胖的我

是否擠的過去呢?



要先想想怎麼清除這裡的雜草

很糟的一天

昨晚睡不好

加上一整天都有事

只能靠咖啡hold 住

莫名其妙一直被刁

求好心切我懂,但我只是不會表達

該做的我都會做

但我想照我的步調行事

你的意見我會參考



很少覺得這麼沮喪跟無力

我太容易被他人影響了

平淡中帶點漣漪

日子平凡到一眨眼九月已經過了一半

忘了從哪時開始

生活就只剩打工、日劇、延揪

教研、宿舍、所上

到了什麼地方就做什麼事

日子規律地像時鐘滴答滴答

即使內心有千百個嘀咕,還是得繼續面對下一秒

過去希冀的平淡真正來臨時卻令我有些手足無措

不是因為厭惡,而是在安靜時容易思考未來

尤其未來是那麼的不定

死於安逸,被想像嚇死的成份應該不低


中秋回家烤肉,也處理一些擾人的雜事

壓八里人際還是最困難的議題

人心難測,即使只隔了層肚皮

要維持一片和諧的前提是互相退讓

但誰想要退讓呢?



看來腦筋要動快點了



對了,推薦一部好看的美國影集

HEROS


最近的衰運

最近可以說是衰事不斷

不是跟人家吵架

就是在不該感冒的時候感冒

浪費錢是小事

失望比較令我難過

新莊球場初體驗

來台北第一次到球場看球

也是這一兩年來首度走出戶外欣賞球賽





這次的球賽來得很突然

威威不經意地隨口邀約

加上虜咪豪爽的答應

我們三個選擇在奧運結束沒多久

到現場為中職加油






新莊的路可不是普通的塞跟亂

花了一個小時才到球場

又花了快十分鐘才找到全家買飲料

加上住最近的遲到

第一局開打了才進場

2:1的情況下只好選擇坐在兄弟區的二樓看台

直到坐定兩個從鄉下來的鄉巴佬還是一直讚嘆球場的壯觀

壓八粒還是現場來的震撼阿!



球迷比前幾年我看的時候少了很多

但加油團還是一樣聲嘶力竭地吶喊

整場球其實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看到後半段也有點打呵欠(是累了,不是因為兄弟落後)

加上中場休息時我們凹不過米迪亞美蝶迷的要求

換到暴牙隊的一樓區

可能是我們中途轉台,把兄弟的好運都轉掉了

彭掐掐的solo homerun 未能帶起打線斷層的士氣

終場小輸兩分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還沉浸在球場的感動中

那種許久未曾感受過的震撼



好的開始

中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