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最後PO

標題解釋:

這篇本來是6/30寫的

但後來突然有事,只好改在今天把他補齊後一併po

======================

這學期悄悄地結束了

暑假也悄悄地來臨

雖然跟學期中的生活差不了多少

總是會奢望多一些出遊的行程

畢竟是暑假嘛!現在不玩更待何時!(這篇是在看完老師那封奪命信才打的,似乎略顯白目)


一些原本預定要執行的計畫

因自己的怠惰而有所變更

雖仍會去做,卻與當初所設想的努力程度有一段差距

現在正處於雞肋的尷尬處境

但SWOT(個屁)後還是決定將正事擺第一

畢竟已經不太會善用時間了

若還拿一些雜事來干擾簡直就是自找死路

但閱讀還是會繼續


最近老謝發了幾封恐嚇信

雖不是針對我們這些小鬼頭

但皮還是得繃緊一點



夜晚的茅房

又涼又安靜



修課結束

其實早在這禮拜一修完最後一堂IR

學生時期的修課活動就正式告一個段落

本來上課前已經打定主意要認真聽完全場

未料還是不敵網路花花世界(但至少聽了2/3)

之後雖然沒畢業,但應該不會再修課了(不論價格及時間成本都太高)

卻也怕沒有課程的調劑,整天打工寫論文會索然無味


最近口試潮

去年沒口試的莫不趕在學期結束前努力趕工

相較於烽火連天的他們

受惠(?)於老師忙於口試而無暇督促的我

在整理資料上只能用龜步來形容

面對有點多又不太多的資料量

一邊是要思考如何才能有效率的整理(希望資料越少越好)

一邊是要擔心口委質疑資料量過少無代表性(希望資料多多益善)

真是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打了茅房鑰匙

希望能在暑假龜出一些成果出來





相較於plurk,還是習慣打網誌

消費=消遣

最近迷上了消費型娛樂

買了crocs的拖鞋、Licorne的手錶、Boneno的T-shirt與polo衫

吃了貴但好吃的珠寶盒麵包、馬利珍跟不太好吃的義式手工比薩

今天晚上試吃了新開的大埔,明天晚上是系壘隊聚的韓江



花錢很快樂


但除了發票跟肥肉,似乎沒剩下什麼

重返106

到外面晃了兩年

沒想到又回到了最熟悉的師大夜市
不過這次不是在六人牢籠
接近午夜逛夜市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沒想到幾百公尺會有如此大的差距




房間不大,但廚房跟頂樓陽台頗優





昨晚試睡的情況也很好(好久沒睡彈簧床了!)
應該是沒有適應的問題了
感謝這陣子熱心協助的捧由(不論出車、出力還是出嘴XD)
我會繼續朝著既定的目標前進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端午連假

這次又是一篇文不對題的網誌


最近因為忙著搬家整理

心總是很浮動

雖然早在五月中就開始收拾

東西也慢慢寄回家或賣掉

但總覺得有一件事情掛在心頭

加上準備IR的報告與整理死拖活拖的W3C

以及三不五時被老師渾厚的掌力及酸死人不償命的威脅所攻擊

這些似乎都一點一滴消耗我原本就不多的體力

難怪最近每天回家都好想睡


原以為下禮拜一切就可塵埃落定

沒想到原房客要待到6/8才能搬離

然後6/8又要報告IR期末

這學期我忙了好多事,除了論文


要口試的

加油內,剩沒多少時間了

撐一下就過去了

你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