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之第三次畢旅

第一天
起了個大早,原本要從Q小路接北車
沒想到太早沒開
只好一路狂奔到車站
所幸提早出門,沒有延誤到汐科站跟yoyo傑西會合的時間

一早就一堆人等著坐飛機




















不管,還是要上飛機!

































還算不錯的機上早午餐(比回程的午餐好吃N倍!)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到福岡機場摟!























一下飛機就到一風堂吃拉麵
































吃飽喝足後,前往第一站:國立九州博物館



















接著到附近的太宅府


































晚上住羅拉飯店(四天中最*的)



















隔天一大早就出發到豪斯登堡(其實僅五分鐘的路程@@)



















豪斯登堡中的高塔往下拍























夜宿豪斯登堡的阿姆斯特丹飯店(大廳照)


















熊本城



















豐盛的午餐定食(這是六人份別誤會)



















樓上定食餐廳的外貌



















雖然刮風起霧,還是到阿蘇山逛火山博物館



















第四天晚上夜宿的溫泉飯店



















又是豐盛的晚餐定食



















隔天早上的金鱗湖



















中午用餐的餐廳



















其實景點不只這些

但有時懶得拿出相機

所以就沒照片了哈哈

另外有些照片礙於網路規範及觀看者的視覺感受,故不便公開XD


整體而言

出去玩真好!


口試結束

2009/1/19

一年半的時間

有點長,但獲益良多

結束得有點匆忙,有些不真實

雖只是一個片段,令人記憶深刻的片段


嶄新的開始得好好把握!

輔大畢典

週六去了一趟輔大,參加我弟的畢典

前幾天聽onk提起,才發現原來師大跟輔大是同一天@@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新莊中正路也不是普通的塞

看著四年前即開始期待的輔大捷運未完工出口

那種「畢業了都還沒蓋好」的玩笑話還是少說為妙^^"


中午又跑去吃洋旗

這次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

菜色跟份量都還頗佳

以300多的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用vip卡可免一成)


下午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看人潮

在復興sogo巧遇汪東城簽書會

內心不禁OS:他跟東區的逛街路人差別在?@@(或者應該責備路人太過濃妝豔抹?!)


porter包的價位真是讓人難以下手…

只好轉戰Hedgren的皮夾


看來離麗晶郵輪越來越近了XD

週末食記

趕論文之際
也是得找些娛樂來犒賞自己
吃,就成最簡單的消遣XD
這個週末總共吃了三種料理:

星期五晚上吃洋旗
因為有優惠券
雖然花了三百多,但吃到七八百的套餐
頗划算
但牛排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
其他部份(如前菜、沙拉、甜點、飲料)倒還蠻不錯的
德國豬腳很好吃


















星期六中午吃乾杯
現在中午有超值套餐
一個人加服務費最低只需$154(兩種肉+
蠻適合食量不大又想嘗鮮的人(乾杯的燒烤品質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




星期天晚上吃添財
一樣是天井(炸蝦飯)+炸蚵
這次多點了勝井(也就是豬排飯)
炸蝦跟蚵仔一樣好吃
但豬排就稍嫌老了點




現在是美食
之後就是瘋狂旅遊啦!

咪挺後一週

這個標題應該可以適用於過去三年的每一次咪挺XD


因為分析方法尚未完全確定

加上資料整理上出了點問題

導致進度嚴重落後

一方面又有個大考在旁緊迫盯人==(雖然也沒什麼理他就是了XD)

時間頗為緊迫(剩沒幾個月了呢!)


時間管理一向是我的致命傷

對於長期計畫的執行率低到出乎我的預料

但現在一時間又改不了

只好將時程切割成以週為單位

希望每週能檢視一些成果


昨天去聽了學術傳播與引文分析的研討會

本來只是想再次體驗坐在台下聽講的感覺(畢竟太久沒上課了@@)

孰不知演講內容跟我的研究竟有幾分相似

不論是研究使用的工具抑或解釋研究結果的方式

都讓我獲益良多

也覺得偶而聽聽論文之外的研究議題好像也不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