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起了個大早,原本要從Q小路接北車
沒想到太早沒開
只好一路狂奔到車站
所幸提早出門,沒有延誤到汐科站跟yoyo傑西會合的時間
一早就一堆人等著坐飛機
不管,還是要上飛機!
還算不錯的機上早午餐(比回程的午餐好吃N倍!)
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到福岡機場摟!
一下飛機就到一風堂吃拉麵
吃飽喝足後,前往第一站:國立九州博物館
接著到附近的太宅府
晚上住羅拉飯店(四天中最*的)
隔天一大早就出發到豪斯登堡(其實僅五分鐘的路程@@)
豪斯登堡中的高塔往下拍
夜宿豪斯登堡的阿姆斯特丹飯店(大廳照)
熊本城
豐盛的午餐定食(這是六人份別誤會)
樓上定食餐廳的外貌
雖然刮風起霧,還是到阿蘇山逛火山博物館
第四天晚上夜宿的溫泉飯店
又是豐盛的晚餐定食
隔天早上的金鱗湖
中午用餐的餐廳
其實景點不只這些
但有時懶得拿出相機
所以就沒照片了哈哈
另外有些照片礙於網路規範及觀看者的視覺感受,故不便公開XD
整體而言
出去玩真好!
輔大畢典
週六去了一趟輔大,參加我弟的畢典
前幾天聽onk提起,才發現原來師大跟輔大是同一天@@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新莊中正路也不是普通的塞
看著四年前即開始期待的輔大捷運未完工出口
那種「畢業了都還沒蓋好」的玩笑話還是少說為妙^^"
中午又跑去吃洋旗
這次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
菜色跟份量都還頗佳
以300多的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用vip卡可免一成)
下午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看人潮
在復興sogo巧遇汪東城簽書會
內心不禁OS:他跟東區的逛街路人差別在?@@(或者應該責備路人太過濃妝豔抹?!)
porter包的價位真是讓人難以下手…
只好轉戰Hedgren的皮夾
看來離麗晶郵輪越來越近了XD
前幾天聽onk提起,才發現原來師大跟輔大是同一天@@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新莊中正路也不是普通的塞
看著四年前即開始期待的輔大捷運
那種「畢業了都還沒蓋好」的玩笑話還是少說為妙^^"
中午又跑去吃洋旗
這次點的是義大利麵套餐
菜色跟份量都還頗佳
以300多的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用vip卡可免一成)
下午到百貨公司吹冷氣看人潮
在復興sogo巧遇汪東城簽書會
內心不禁OS:他跟東區的逛街路人差別在?@@(或者應該責備路人太過濃妝豔抹?!)
porter包的價位真是讓人難以下手…
只好轉戰Hedgren的皮夾
看來離麗晶郵輪越來越近了XD
咪挺後一週
這個標題應該可以適用於過去三年的每一次咪挺XD
因為分析方法尚未完全確定
加上資料整理上出了點問題
導致進度嚴重落後
一方面又有個大考在旁緊迫盯人==(雖然也沒什麼理他就是了XD)
時間頗為緊迫(剩沒幾個月了呢!)
時間管理一向是我的致命傷
對於長期計畫的執行率低到出乎我的預料
但現在一時間又改不了
只好將時程切割成以週為單位
希望每週能檢視一些成果
昨天去聽了學術傳播與引文分析的研討會
本來只是想再次體驗坐在台下聽講的感覺(畢竟太久沒上課了@@)
孰不知演講內容跟我的研究竟有幾分相似
不論是研究使用的工具抑或解釋研究結果的方式
都讓我獲益良多
也覺得偶而聽聽論文之外的研究議題好像也不錯XD
因為分析方法尚未完全確定
加上資料整理上出了點問題
導致進度嚴重落後
一方面又有個大考在旁緊迫盯人==(雖然也沒什麼理他就是了XD)
時間頗為緊迫(剩沒幾個月了呢!)
時間管理一向是我的致命傷
對於長期計畫的執行率低到出乎我的預料
但現在一時間又改不了
只好將時程切割成以週為單位
希望每週能檢視一些成果
昨天去聽了學術傳播與引文分析的研討會
本來只是想再次體驗坐在台下聽講的感覺(畢竟太久沒上課了@@)
孰不知演講內容跟我的研究竟有幾分相似
不論是研究使用的工具抑或解釋研究結果的方式
都讓我獲益良多
也覺得偶而聽聽論文之外的研究議題好像也不錯XD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