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訓over

八週一眨眼就過了(剛進去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
之後要到南部待四個月
又是個新的開始

北上參加june的婚禮
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
逛了人擠人的週年慶站前新光
晚上在車站附近散步閒逛找雞排
星期天早上得知mechia明年要結婚的消息

三個傻子既歡笑又溫馨
強力推薦!

侯峒&九份

一放假就搭高鐵北上吃晚餐
可惜餐點令人有點失望

本來想去花博
臨時改為下午到侯峒看貓咪
或許是因為人潮的關係
貓咪沒有想像的多
倒是看到很多大砲對準無辜小貓猛拍的場景
也感覺到野貓跟家貓的不同(相較之下nini太沒競爭力了XD)

回程時突然想到可以到九份逛逛看夜景,反正也才一站的車程
觀光客不多,但日本客倒是為數不少
吃的東西依舊,芋圓、草仔粿跟芋粿ㄎ一ㄠ
晚上跑去買阿郎雞排


放假的時間永遠不夠

三週

慢慢開始懂得如何消耗5天的不知所云
以換來兩天清新的空氣
blue Monday原來存在於各行各業
尤其當你必須適應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軍旅生活其實並無想像中痛苦
收假時心情上的轉換才讓人掙扎

唯一的好處是
每次放假都會思考還能多做些什麼
不管是在裡面外面
其次是變得相當有耐心XD


下週五一定要至少撐過11點才睡!

第一次放假

兩個禮拜過去了
也差不多習慣裡面的生活
但裡面的時間真的過得比較慢

早起跑步掃地
三餐定時定量
做不完的公差
唱不完的軍歌

放空五天
然後利用兩天把缺乏的資訊補足
接下來的六週應該都是如此


我愛公差,公差愛我
天天公差,天天快樂

正式登入

嶄新的11個月

希望會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