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個階段

來的有些突然

縱使有些放不下

仍想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

努力一搏

just try!

誰說當兵可以存錢之plain大敗家

買了好一陣子了
今天總算敢面對現實…

正式登出

回頭看
一切來的是這麼突然
不得不感嘆時光飛逝
也終於得以莞爾看待那艱辛的過程

感謝一路相陪的大家
從今而後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新訓over

八週一眨眼就過了(剛進去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
之後要到南部待四個月
又是個新的開始

北上參加june的婚禮
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
逛了人擠人的週年慶站前新光
晚上在車站附近散步閒逛找雞排
星期天早上得知mechia明年要結婚的消息

三個傻子既歡笑又溫馨
強力推薦!

侯峒&九份

一放假就搭高鐵北上吃晚餐
可惜餐點令人有點失望

本來想去花博
臨時改為下午到侯峒看貓咪
或許是因為人潮的關係
貓咪沒有想像的多
倒是看到很多大砲對準無辜小貓猛拍的場景
也感覺到野貓跟家貓的不同(相較之下nini太沒競爭力了XD)

回程時突然想到可以到九份逛逛看夜景,反正也才一站的車程
觀光客不多,但日本客倒是為數不少
吃的東西依舊,芋圓、草仔粿跟芋粿ㄎ一ㄠ
晚上跑去買阿郎雞排


放假的時間永遠不夠